這幾天104星球舉辦了一個星球聯合園遊會,然後愛湊熱鬧的迅猛龍和他的朋友就跑去湊熱鬧了呢!以下為不認真的活動記錄。

(闖關)

這個園遊會有闖關活動,只要集滿指定章數就能兌換好吃的美食,為了拿到美食迅猛龍和汙龜及瑄長老迅速組成了「我要吃美食闖關小隊」,組成小隊後,他們火速投入戰場,(對不要懷疑那場面我用戰場形容絕對非常貼切,五彩繽紛的一片人海。),第一關他們先去人類學科的數學關,這關指定要用七巧板拼出指定圖形,他們抽到的指定圖形是菱形,一開始他們都拼不太出來,可是試了幾次後他們就完成了,此時,「等下,這不是菱形阿!」迅猛龍突然驚訝的說,說完這句話後他獲得了兩雙白眼,以及關主的一句:「你有事嗎?」。好反正他們順利集到第一個章了,接著他們很快就完成了所有關卡。當他們開心的要去排隊兌換好吃的美食時,迅猛龍瞬間傻眼了,「汙龜,那長長的一列該不會都是要換吃的人吧,你快告訴我那不是真的!」迅猛龍憂傷的說,「很遺憾可是那就是事實!」汙龜用我心已死的表情憂傷的說著,「沒關係阿!就慢慢排吧!」瑄長老樂觀的說,於是三人就只好默默的排隊。過了五分鐘,丁木屋的午餐鈴響了,「我們還要繼續排下去嗎?」汙龜問,「好啊!」瑄長老快活的說,「算了吧,我們回去吃飯好了,照著緩慢的移動速度輪到我們的時候早就已經餓扁了吧!」迅猛龍思考了一下說,其他兩人聽完後也表示贊同,於是三人就這樣離開了長長的隊伍回丁木屋吃飯。

蛤,你問我他們最後有吃到嗎?當然有啊!午飯吃完後,汙龜和老人就過去排隊了。而迅猛龍因為有事,所以只能找人代排,不過最後他還是有吃到啦!

(吃冰)

中午時,迅猛龍太無聊所以就拉著受受一起在去闖關一起,然後歷經一番波折,他們換到了一塊冰,迅猛龍拿到冰後迫不及待的把包裝撕掉然後開始舔他,而受受則是優雅的拆開包裝優雅的吃,然後受受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發現原本一直在和自己聊天的迅猛龍安靜下來了,為了確認他是否活著,受受疑惑的側頭看了一眼迅猛龍,不看還好,一看到迅猛龍,受受突然爆笑起來。原來是迅猛龍把冰含在嘴裡,一邊呼氣,一邊蹙眉,笑完後,「你在做什麼啊!」受受難掩笑意的問,「因為太冰了,所以我這樣吃,讓它自己融化啊!」迅猛龍理所當然的回答,受受聽完後覺得很有道理,於是他也把嘴巴張開學迅猛龍一樣吃冰,沿路上,看到他們的人無不笑出來,畢竟你在路上看到兩個嘴巴長得開開的人你也會笑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迅猛龍 日常
    全站熱搜

    嵐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