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如果我是惡魔你會愛我嗎?」

                記得某日我曾這樣問你,你信誓旦旦的對我保證,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直至生死分離你我,可...當你知道我具有惡魔的血統是個半魔的時候你卻用著憎恨的、憤怒的、害怕的眼神把我推開,在那時你澄澈的藍瞳映著的不再是溫柔,而是令人不寒而慄的寒光。

                自你知道的那天起,算算也超過50天了,這段時間,你依舊每天和我談天,但你對我述說的話語,不再只是用愛戀和關心所交織成的甜蜜語句,反而是以害怕、憤怒集會成的句子。奇怪,這我不是早就知道了嗎?那為何現在我的心卻如此的刺痛,眼淚卻如此的滾燙?我知道其他的天使們早已想要將我給殺了,遲遲不動手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在等待,等待一個不會染紅他們高貴的雙手的時機。我原本以為你和他們並不一樣,但在你那寒冷的眼眸中我發現那只不過是我的猜想罷了,也對,任誰都會害怕一個擁有惡魔血統的人吧!?今日長老們推派你來終止我的性命,對此我不意外。看著你那握著匕首的手微微的顫抖著,你那澄澈的眼眸閃過恐懼,閃過不忍。我想我能為你作的最後一件事是...,有了這樣的決定後,我堅定的走向懸崖,我背後的黑色羽翼隨著我的動作,左右輕輕的擺動著,你看到後著急的唤著我的名,聽到你的呼喊後,我轉過身對你露出此生最燦爛的笑,諷刺的昰這竟然是我與你訣別的問候,接著我縱身向下一躍,身旁的風呼呼的綽過我的臉龐,拂過我那暗黑的羽翼。別了,我親愛的你;別了,世界。帶著象徵惡魔的黑色羽翼及那只屬於天使的透明笑容我就此揮別了世界。

第一次放文章,文筆可能有點差,麻煩各位大大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全站熱搜

    嵐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