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首,艷紅的鳳凰花飄落

俯耳,唧唧的蟬鳴響起

原來,又到了分別的六月

 

曾經,畢業對我們很遙遠

但是,雖然遙遠但她還是

來了,周遭的你們都在哭

明明,說好要笑著說再見

不過,真的到了這一天時

就算,在堅強也是忍不住

顆顆,晶瑩的淚滴滑落

 

校園,沒有很大但充滿著

回憶,共同奔跑著青春的操場

教室,粉筆靜靜的橫臥著

 

司儀,緩緩的宣布典禮結束

接著,我們魚貫得步出會場

感覺,如夢似幻非常不真實

終於,帶著淚珠我們畢業了

 

突然,回憶如潮水淹沒了我

然後,回憶著相遇的每一秒

最後,我忍不住開始了微笑

你們,問我怎麼突然開始笑

我說,想到那時候我們一起

語畢,你們也開始小了起來

 

幸好,最後我們是含笑告別

別怕,告別亦是個新的開始

我想,以後我定不忘記你們

因為,我們相處的每分每秒

化成,回憶永遠珍藏於我心

 

謹獻給這個夏天分別的所有畢業生,離別是終點也是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