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是有關於BL的文章,雖說是BL但內容絕對還是普級的,方向會比較偏日常甜文,應該不會有太過激的畫面,然後我要先強調本人不是腐女,所以文可能很渣!

如果你能接受以上幾點在往下看吧!

 

「徉,資料你用好了嗎?」季祥用他那低沉富有磁性的聲音詢問正在看書的少年,被喚作徉的少年-風慕徉-聽到後,頭並未從書上抬起,「還沒~」少年用他那清冷的聲音說,聽到風慕徉徉的回答後,季祥也沒死心,反而更加賣力的煩著他,賣萌,犯二樣樣來,風慕徉被他煩到受不了了,默默的從抽屜抽出一疊資料,用力的砸向季祥,季祥輕鬆的接住了,「那麼大力,你是想故意引起我的注意嗎?」季祥開玩笑的說,風慕徉聽到後皮笑肉不笑的說:「季祥,你在叫,那些資料就給我還來!」,季祥聽到後也不在鬧了,乾脆拉把椅子坐在風慕徉旁邊安靜的讀著那疊資料,約莫5分鐘後,季祥就把那厚厚一疊的資料看完了,「嗯!分析的很好,整理的又詳細,不愧是我們風副會!」說著,伸手就要揉風慕徉烏黑且柔軟的髮絲,風慕徉靈活的閃開了,「季祥,我不介意揍你兩拳的。」風慕徉再次皮笑肉不笑的說,「好,好,我不是故意的嘛,你可別真的打下去阿!我還要靠臉吃飯呢!」季祥毫不害臊的說,風慕徉聽到之後,索性起身,瀟灑的轉身離開了學生會辦公室,季祥看到後,露出一抹受不了的微笑,長腿一邁,也追出去了。

諸如此類的事情,天天在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