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徉,不要在讀書了,我們去吃午餐吧!」季祥開心的蹦到風慕徉面前雀躍的說,得到的是風慕徉冷淡的說了句不要,及白眼一枚,「徉,不要一直讀書啦,這樣會變書呆子哦!」季祥白目的說,下一秒,有一本書筆直的朝著季祥飛過去,季祥向左一閃,輕鬆的閃過那本書,接著他拿起那本書,開始轉?風慕徉一看,瞬間不爽到極致,「季祥,誰說你可以拿我的書來做這種幼稚的事的?」風某人眉頭緊蹙,怒意滿滿的說著,季祥聽到後立刻乖乖的放下書。接下來的十分鐘內,季祥一直煩著風慕徉,最後風慕徉生氣的說:「季祥,你在吵就給我滾。」,「沒辦法,誰叫徉你一直在看書,我又沒事做嘛!」季祥無辜的說著,風慕徉聽到後放下了書,「怎樣,你是要換書嗎?」季祥邊說著,便起身挪動至書櫃前,「你要哪本,我幫你拿。」季祥溫柔的說,「算了,不看了,反正你一直吵我也看不下去。」風慕徉淡淡的說著,季祥聽到後認真表示自己會安靜,豈料風慕徉說:「我餓了,吃飯。」,季祥聽到後連忙說好,「你請。」風慕徉悠悠的說,季祥也爽快的答應。

其實風慕徉跟本就不會餓,只是看季祥明明就已經很餓了還不去吃飯,覺得不健康,所以才說要去吃飯,因為他知道自己如果這樣說,季祥一定會乖乖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