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童年時,我曾經以為自己能夠像童話中的人物一般幸福,但夢想是虛幻美麗的,現實是真實殘酷的。抱著童年幻想的我,很快就在殘酷的現實中跌得滿身傷。我不懂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拼命在爭取那些不切實際的東西。在幾個失眠的夜裡我看清了,理解了現實的殘酷,於是我冰封了我的心,我戴上了一層厚厚的面具。我從來不在別人面前哭,因為我知道他們都不想看我哭,他們來找我講話只是為了炫耀自己,為了達成他們的期待,我露出虛假的笑,我說出阿諛奉承的話,但我內心是十分不屑的。這些他們都不知道,我想他們也沒興趣知道吧!因為他們在意的只是關心自己說的話是否有人回應。我原以為我會一輩子這樣過,但自從我遇見你們那天開始一切都不一樣了,你們的熱情一點一滴的融化我冰封許久的心,當我心上的冰完全被融掉時,我開心的笑著,那刻我重新感受到原來真的有人是真的關心我的。但...後來我從別人口中知道原來你們不是真的關心我的,只是想藉此讓別人覺得你們很善良。當下,我的心啪嗒啪嗒的碎了,碎片一片一片的刺進我的內臟,明明就已經很痛了,但我竟然還可以笑著與你們告別。那件事情後,我一滴淚也沒流,因為我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都是我自己太傻才造成的。

我原本以為,那些傷很快就能癒合了,等傷癒合後我又能繼續和這世界和平共處了,但我等了好幾天,好幾個月,好幾年,那些傷從未結痂,他們依舊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侵蝕我的心,依舊令我感到疼痛,後來我遇到他,他一眼看穿我的傷。那之後,他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每次遇到我時,都會給我一袋藥膏和甜食,我曾經在他離開後,笑她傻,明明我傷的是心,用外用藥哪會醫好呢!但...隨著時間流逝,我發現我的傷竟然癒合了,我不會在夜深人靜時痛到失眠了,也許...真的是他的原因吧!等發現時,我才發現自己多眷戀他的陪伴,多在意他,我思考很久決定勇敢的訴說我的心意,這次...應該會成功對吧!

他聽完後,快樂的笑了,並且接受了我的心意,我們成為了閨蜜!

 

 

恬羽 2017.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