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很病嬌不喜誤入



什麼時候開始會下意識尋找你在哪?明明以前我可是很堅強的,但為什麼現在眼淚就如同水龍頭一般嘩啦嘩啦的流個不停?
「祈伒你到底在哪?」我蹲在樓梯上眼淚一滴一滴的滴下,路過的同學都朝我投向同情的目光。今天是你離開的第520天,在這520天裡,我瘋狂的在找他,我去過他家打算堵他,但他似乎搬家了,我給他寫過好幾封信,但他從來沒有回信過。朋友都勸我不要在找了,你不會回來了,但我一直都不相信,不過都已經過了這麼久,看來你是真的不會回來了。明明想忘記,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那棕色的眼眸,那低沉卻富有魅力的溫柔聲線,那時,你常用你那迷人的聲音呼喚著我的名字,「晨!」沒錯,就像這樣,你知道嗎?每次聽到你叫我的名字的時候我都非常開心,因為你在叫我的時候感覺就像你只專注於我一人,其他時候,你的身邊總是滿滿的人,有的是愛慕你的人,有的是崇拜你的人,但那也不怪他們,因為你就像太陽般溫暖耀眼,而我只是顆豪不起眼的小行星。「晨,晨,晨!」不對,印象中你從來沒有叫我的名字叫的這麼急,哈哈,到了最後,我竟然還是記得這麼多小細節,這真是諷刺啊!突然,我不哭了,我拿出了早就預備已久的小刀,竟然你不會回來了,那我也沒有存在的意義了,只要,我將這把到劃過手腕就能解脫了,就能忘了你了,心就不會在痛了。刷~突然你衝出來了,你把到從我的手上拿走,哈哈,我都快死了,竟然還會想到你,反正這一定是幻覺,下一秒,你把刀丟在地上,抱緊了我,哈哈,沒想到這幻覺那麼真實,我真的能夠感到你的體溫,不對,這不是幻覺,因為我能感覺到你的心跳。有了這樣的認知後,我說了句「歡迎回來!」說完我就暈倒了,但在暈倒前,他說了句「我回來了,抱歉讓你久等了!」語畢他輕柔的在我的唇上落下了一個吻。
一個不一樣的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